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新闻报道

《那些迷人的往事》登央视 方子春演绎悲惨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55
方子春《那些迷人的往事》发布会
方子春《那些迷人的往事》发布会

方子春出席发布会
方子春出席发布会

方子春发布会现场
方子春发布会现场

  年代情感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6月23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今日,该剧主创团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主要演员之一的金英马演员方子春,此次再度出演一位命运多舛的母亲邹星华。 

  近几年,凭借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而再度叱诧荧屏的方子春,出演了众多年代戏、亲情戏,此次出演《那些迷人的往事》自然得心应手。但不同的是,在该剧中方子春在一改贤妻良母的形象,出演一名权欲熏心的女人邹星华,方子春表示,这个角色的命运十分悲惨,从一开始的春风得意,后因家庭变故,使得生活一落千丈,人物从造型到心态上有很大的反差,因此这个角色心理上的变化也是本剧的一个看点。 

  据悉,该剧不只汇集了童蕾、郭晓东、任泉等著名演员,精良的制作水准、扣人心悬的情节也势必会成为今年暑期档电视荧屏的重磅炸弹。方子春对于该剧的收视也自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