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周子涵《幸福最晴天》性格反差大 剪发出演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24
周子涵剧中造型
周子涵剧中造型

  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目前正在厦门热拍,剧中周子涵饰演贺军翔的“初恋”,两人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谈起戏中与贺军翔的感情纠葛,周子涵坦言初恋确实是每个人人生中的重要一课,而她演的这个角色不仅要经历“初恋”的浪漫和心痛,也承担着许多身为一个单亲妈妈的辛酸和感受。为出演该剧,周子涵忍痛剪掉多年长发,以一头今年流行短发示人,体现出剧中女主播干练、精明的一面,这与性格温柔的周子涵有着很大的“反差”。

  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是单纯的爱,纯洁的爱。有人会为初恋去力争到底,有人是迫不得已地离开。其实都是放不下的感情,每个人都会回忆自己的初恋。谈起自己在剧中经历的感情,周子涵用遗憾和心痛来形容,“和贺军翔的那段感情是成长的过程,有些事情只有伤过了,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汪岚一直一个人带着儿子,直到八年后与贺军翔扮演的项允杰意外相遇,可此时项允杰已经爱上了别人,可以说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在错过。”

  “厦门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中拍戏特别舒服。”周子涵表示能够接拍《幸福最晴天》这部剧特别幸福,但同时也承担着一些压力和挑战,“我是第一次演母亲,而且是八年来一直一个人带着儿子的单亲妈妈,同时,心灵深处一直对贺军翔怀有感情,因而对其他男生的追求始终保持回避的态度,内心戏很多,诠释这种复杂的心理变化对我的演技是个考验,也是一种磨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