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璇化身希腊女神 亮相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10
叶璇华丽登台
叶璇华丽登台

叶璇笑容自信
叶璇笑容自信

叶璇美艳动人
叶璇美艳动人

    6月19日晚,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刚刚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桂冠的影坛新贵叶璇获邀出席,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传媒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得主颁奖。

    颁奖礼现场,叶璇身着国际顶级品牌迪奥新装惊艳亮相,高贵的发型加上精致的妆容,复古而又典雅,宛如化身希腊女神,瞬间成为当晚最为璀璨耀眼的一颗明星。

    在当晚的颁奖环节,叶璇的发言成为全场最为动人的一幕:许多人会认为奖项很重要,但我想在电影这条路上,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若昧、进道若退,真正艰难和值得称颂的是坚持不懈地走爱电影的路。因而,为此付出的每一位从业人员都值得嘉奖,包括接下来即将颁发的最佳男配角奖。叶璇的这番颁奖开场白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电影人,也引起台下的一片掌声。随后,叶璇为获得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叶准颁奖,叶准以八十六岁高龄出演功夫片《叶问前传》,精神可嘉并且表现非常出色,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