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沈城百姓才艺玩转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2:04

  由东方卫视主办,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的《中国达人秀》沈阳赛区上周末刚刚在沈阳中街大悦城结束首场海选,从首日海选笑果来看,沈阳草根老百姓们对“达人”的理解非常透彻,表演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从传统的戏曲到民间的曲艺,从流行歌曲到最前卫的街舞和跑酷运动,甚至还有结对上台表演颠球的足球爱好者,不愧沈阳这座“足球城”的美名。

  由于有了众多的“达人”才艺表演,让海选精彩纷呈,众多海选现场的精彩实况将从21日至25日(周一至周五)起,每晚21:30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6月27日在大悦城将举行第二场海选,目前仍在接受群众报名。

  沈阳球迷即兴参赛表演颠球

足球达人

  上周末(6月19日)的海选,由沈阳电视台主持人关键,沈阳著名歌手汤雷《沈阳晚报》资深记者林娜三位评委组成。当天原定下午4点结束的海选,因为报名的人数太多一直拖到了6点才结束。

  沈阳是一座足球城,也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因为是世界杯期间,在围观的观众中有不少球迷观战《达人秀》海选。而同时,在海选场地的附近还有一个三人制足球赛。有一队球员直接下了球场就报名上了《达人秀》舞台,表演什么?自然是最拿手的颠球了!

  8岁天才少年弹唱《加州旅馆》

  上的海选现场,一位个子还不及话筒架高的沈阳小男孩抱着一把吉他就上台了。当时现场全场肃静,因为没人见过这么小的小孩弹吉他,评委之一,歌手汤雷一见到吉他就兴奋:“小朋友,我们都是同行啊,你今天要表演什么曲目啊?”

  大家都以为小男孩应该只是弹奏一些《爱的罗曼史》之类的初级曲目,没想等到小男孩报上曲名——《加州旅馆》( Hotel California ),汤雷惊讶了,因为这首曲子是美国著名的老鹰乐队(The Eagles)的代表作,也是风靡欧美数十年的歌曲,其中的吉他弹奏难度不是普通吉他爱好者,特别是一个小孩子能驾驭的了的,因为光是前奏部分的技巧难度就是吉他教材中的高级部分。

  没想到,这位叫那世诺的8岁小男孩不仅仅把弹出来了——还是弹唱! 这让三位评委不得不连连感叹“自古英雄出少年”。表演完毕,记者在采访这位叫那世诺的小天才时,问他知不知道《加州旅馆》这首歌的歌词讲的是什么意思?小男孩的“幽默天才”再次出现:“我知道啊,这首《加州招待所》讲的是一家美国黑店的故事!”

  “银发奶奶”模特队不畏后生

老年模特队

  上午的海选中,有一队银发老人非常引人注意。她们身材高挑,身着传统旗袍,每个人的言行举止和神态都非常优雅。原来她们是沈阳的老年模特队。

  据悉,这支老年模特队平均年龄超过55岁,而且平均身高有175cm。杨雅贤老太太现在是沈阳老年模特队队长,组织起一群姐妹走专业的模特步,杨雅贤介绍说,自己以前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曾随女篮出访过美国,澳大利亚等众多的国家交流比赛。现在仍然保持着打篮球的习惯,几年前还破了自己的纪录——连续投进66个球,这一点令不少年轻的女篮队员都佩服。

  铁岭街舞团秉承本山搞笑风


  一群街舞青年风风火火地闯进了海选现场,统一的服装分明就是告诉观众——“我们是一支专业的舞蹈团队”。果不其然,整齐划一的表演让大家不禁献上热烈的掌声。据悉,他们都来自辽宁铁岭,就是赵本山小品中调侃的“大城市”。

  不过他们的表演并未征服评委,三位评委给了待定。不过,随后这群街舞团中的两位男生又“单飞”报名,用大葱等道具,配合电子游戏的配乐别出心裁地表演了许多搞笑的舞蹈桥段,笑果不错地引得现场观众们大笑。看来,来自赵本山故乡地街舞团也不失幽默之风。

  两宅男胖子组成“害羞”组合

  两位胖子男生组成的组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一位司职bbox伴奏,一位说唱,如此胖的男生还能跳舞,跳起poping来还真的有模有样,两位胖子甚至还能双腿劈叉。观众们在赞叹可爱之余,更多的还是惊叹。

  据介绍,这两位大学男生组成了“害羞”组合来参赛,一位叫 的是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专业学生,另一位叫齐鹏飞,是哈尔滨体育学院的铅球专业学生。为何叫“害羞”组合?因为两位平时都是很内向害羞的男孩,是典型的“宅男”,平时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自从喜欢上说唱以来,遇到了家里很大的阻力,为了凑足学费,还到工地当过“力工”干苦力。两人的口号是“我们的优势就是胖,而且还很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