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妻》各大卫视热播 “贫嘴”耿乐逗笑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1:36
耿乐和焦俊艳《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耿乐和焦俊艳《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近日,深受网友推崇和喜爱的都市婚恋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开始登陆各大卫视播出。此前,该片在某大型影视网站一举获得高达9.6分的网友评分,甚至超越了《蜗居》,从而稳居下载排行榜首位,可谓未播先火。而该片的绝对男主角耿乐也因其出色的演技,与前妻俞晓红之间的“贫嘴”之争,再次被广泛关注。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网络上甫一亮相,便因其诙谐“带劲”的对白,以及贴近生活的情节吸引了大量眼球,许多观众称自己是一口气看完,许多人爆笑多次,甚至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可见该剧风头之强劲。而做为片中男一号“马勇”的扮演者耿乐此次也彻底颠覆了自己一贯优雅、沉稳的文艺青年范儿,成功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却又贫的不得了,刀子嘴豆腐心的都市男人的形象。

  据悉,耿乐起初拍摄该剧也小有担心,因为台词实在太多,而且又不乏许多夫妻之间贫嘴斗嘴的段子,而耿乐平时话并不多,这次亦算是不小挑战。好在许多耿乐的影迷纷纷大呼很喜欢他的“新形象”,观众反响更是上佳,甚至有人将其封为“‘80后’婚恋代言人”,称“马勇”为现下迷茫的都市婚姻男女上了完美一课。耿乐为此也感到十分欣慰。

  除该片外,耿乐另一部新片《远山的红叶》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播出,耿乐在剧中扮演公安局长“郎小泉”,跟“马勇”相比,又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新形象。耿乐百变,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