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克布莱德呼吁停止家庭暴力 客串主持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1日11:27
玛蒂娜-麦克布莱德
玛蒂娜-麦克布莱德

  近日,一年一度由美国乡村音乐歌手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支持的YWCA慈善基金爱心拍卖活动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众多乡村音乐明星热心出席为该基金募款,并呼吁停止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及儿童的权利。

  作为CMA音乐节期间的公益活动之一,YWCA慈善基金成功募集了10万2千美元的善款。其中,与澳洲乡村歌手凯斯-尔本(Keith Urban)会面并赠送签名DVD的机会拍出3800美元,玛蒂娜-麦克布莱德新歌《She’s A Butterfly》的原创歌词记录本拍出2万2千美元的善款,现场热心捐赠个人物品的明星还有美国乡村唱作全才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乡村乐金嗓子多莉-帕顿(Dolly Parton)以及美国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等等。

  自1995年以来,作为YWCA慈善基金的名人主持,玛蒂娜-麦克布莱德每年都为该组织成功募集超过十万美元,善款将用于救助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与儿童,改善她们的生活及医疗条件。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