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少华吸食病毒被拘 盘点娱乐圈涉毒事件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1:09

  日前,“胡子禁毒”博客曝料称,知情人透露,陈少华于6月11日在朝阳区家中因吸食冰毒被抓获,12日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前日,北京警方证实此事。

  陈少华是上世纪90年代因演唱《九月九的酒》、《九九女儿红》等歌曲走红。经历了辉煌年代以后,陈少华也有过一段低潮时期。他与朋友一起合资开了一家卫浴公司,至今公司已达千万资产。今年,陈少华携新歌《难得有朋友》回归乐坛。他有个三岁的儿子。

  近年明星涉毒事件

  2007年5月,歌手谢东因在家吸食毒品而遭到北京警方的拘捕。2008年再次涉毒,被行政拘留。

  2008年1月9日凌晨,导演张元在自己家中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

  2009年5月19日,歌手满文军和妻子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门某夜店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拘留14天。

  2009年8月14日,歌手含笑吸毒被拘留,期满后接受“社区戒毒”。

  2010年4月15日,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李瑛)和鼓手二毛(李小俊)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拘留。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