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幸田来未纪念出道10周年 发行演唱会精选DVD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1日09:29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精选DVD

  搜狐娱乐讯 今年12月迎来出道10周年的歌手幸田来未,20日宣布,为了今年10周年她将推出特别企划,于7月17日发行首张精选LIVE DVD。这张向歌迷们表达感谢之情的《KODA KUMI 10th Anniversary BEST LIVE DVD BOX》,价格也非常合理仅出售1260日元。

  DVD中一共收录了她本人从05年至今的6次巡演中精选出的15首歌曲,时长约为30分钟。除此之外DVD中还将收录LIVE意外的秘藏影像,让大家能够好好回顾幸田这10年的历史轨迹。歌迷们深深刻在记忆力的这10年时间将和幸田的素颜一起展现给大家,不容错过。

  幸田本人也表示:“这集合了以往LIVE的一张DVD,希望能有更多歌迷能够看看。”今年7月3/4日她还将成为第一位在横滨体育场内、连续两晚开唱的日本女歌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