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落幕 《碧罗雪山》拿四奖成大赢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6月21日08:06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中国电影《碧罗雪山》在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上出尽风头,一举获得评委会特别嘉奖、最佳音乐、最佳导演和评委会大奖四个奖项,成为昨晚最大赢家。克里斯汀-乌尔蒙和维多利亚-普契妮分别凭借《小镇异国情》和《再吻我一次》称帝封后,意大利影片《再吻我一次》则将最佳影片奖、最佳编剧和影后收入囊中,人气很高的《海洋天堂》则空手而归。

  《碧罗雪山》人气高

  昨日是父亲节,获得最佳音乐的林强和最佳导演的刘杰都感谢了父母,而刘杰从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手中接过奖杯后,更在台上哽咽。《碧罗雪山》昨晚人气超高,评委会特别嘉奖颁给影片主演,汪普则和娜真叶是非职业演员,他们的表演精彩而质朴,评委会成员之一、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他们颁发了这个奖,并且透露说自己实在太喜欢两人的表演了,所以主动申请要求颁奖。

  影后导演都缺席

  《再吻我一次》也获得了三个大奖,不过影片导演和女主角都没有来到现场,而影片的女配角萨布琳娜则三次上台代领奖,她第二次上台时候也很得意:“这个奖杯上没有写名字,我回去就告诉普契妮,说这个奖是我拿了。”但在颁压轴的最佳影片奖时,居然又是《再吻我一次》,因此还是萨布琳娜上台,她上台就直接说:“不好意思,又是我,我怀疑你们今天晚上都会梦见我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