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 新闻动态

话剧《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5:52

  在一场古典戏剧《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演出中,一个奇怪的男子闯上台,成为了另一个“罗密欧”。爱的表白上演了。戏在戏中,戏在爱情中。

  但这不是一场闹剧。男孩,女孩,是最让人艳羡的情侣。

  男孩在梦一般的场所向女孩求了婚,女孩幸福地昏了过去。可当她醒来的时候,倒下的却是男孩。她明白,只有把自己的心脏给他,他才能够活下来。

  而就在她做出最大牺牲的时刻,她迎来了最意想不到的——背叛,男孩回到了前女友身边。一颗“坏”的心脏在她的胸膛里跳动。这是男孩的心脏,而男孩的心已不再属于她。

  一封封的匿名信从天而降,送到了另一个充满爱意的男孩手中,通过信件,他赢得了她的心。她重生,重新获得了爱的希望。

  而这时,一个孕育已久的秘密揭开了。她,他,看到的又是怎么一个由爱而痛,由爱而美的世界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