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40岁庆生 穿比基尼蹦跳打破怀孕传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5:43

  中新网6月20日电 港星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天满40岁,昨天选在生日前夕,在累积超过25万名粉丝的个人微博放上比基尼泳装照,提前为影迷送上大礼。她在海滩上张开双腿跳起,展现曼妙身材,也间接证明自己尚未怀孕。她写下:“明天我40岁!岁月的智慧令人更美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嘉欣是1988年的港姐冠军,前年底嫁给家族资产超过800亿台币的许晋亨,令不少男粉丝伤心,她昨天趁着迈入40岁前大解放,贴上比基尼养眼照,不过腰间绑上黑色衣物,略为失色。

  谈起年纪,她自信表示:“我对自己的年龄从不耿耿于怀,因为我知道一个会对别人年龄斤斤计较的人,其实最焦虑自己老去,所以缺乏自信也难以活出精采人生。”她和许晋亨婚后快2年没怀孕,曾传出许家开出生一胎给20亿台币的天价利诱,不过依照片看,肚皮尚无动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