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海霞大婚喜宴六十桌 姚明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10:5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到处都是红色,贴满“囍”字,而主角则是43岁的中国篮坛名将、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与爱人徐庆华,虽然北京是两人喜酒的最后一站,但气氛是最热烈也是最喜庆的。

郑海霞与新郎拥吻
郑海霞与新郎拥吻

  “随着岁月的流逝,她的年龄慢慢地大了,看到她为国家的篮球事业奉献了青春,拖着一条伤腿还没有组建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我想她应该有个家,有个爱人陪伴照顾她,而我一直也过着单身生活,在这么多年的工作生活中,也已经成熟,已经知道什么是我需要的感情生活,就勇敢地写出第一封信。”在谈到自己人生中第一封情书时,新郎徐庆华幸福地说。他与郑海霞是老乡,家住平顶山市区,身高1.90米,在平顶山市体校打过多年篮球,司职中锋,追求了海霞多年。

  “在我小的时候,就在体校接受篮球训练,经常看电视里的篮球比赛,当看到海霞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时,心情非常激动,就在心里默默地关注海霞,后来看到海霞在电视上的一些访谈节目,被她的大方、风趣、睿智所吸引,那时就有了想追求她的念头,就在心底暗暗地把她作为心中偶像。”2000年徐庆华从平顶山体校辞职后,到深圳南园街道办任文体干事。2007年夏天,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得以与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相遇。此后,他鼓足勇气给海霞写了一封长信表白心迹。

  据悉,包括杨伯镛、阿的江、隋菲菲等篮坛人士以及总政领导前来祝贺,婚宴摆了整整60桌。超过了2007年姚明叶莉的婚礼规模,当时姚明叶莉在上海宴请亲友,一共10桌。除到场嘉宾外,远在美国的姚明,也通过视频的方式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