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庚回应“解约门”很刺激无法再“忍受”SM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9:49

  6月4日,为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加油喝彩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首唱会在北京举行。周笔畅与韩庚出席。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去年年底,韩庚与SuperJunior所属SM公司爆发的“解约门”闹得沸沸扬扬,近日,韩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SM公司言称的尚未解约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自己与SM公司的关系已经无法调解,尽管现在官司仍在进行中,但约是一定要解的。而在谈及当初与SM公司提出解约的心情时,韩庚竟以:“刺激!”来形容,这也可见韩庚与SM公司的矛盾之深。

  韩庚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年时间,而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十年非常感谢,谢谢公司让我从一张白纸成为了艺人。”但他言语之间也透露出无法再“忍受”SM。

  公司的待遇,韩庚表示现在的工作虽然比以前还要忙,但非常放松也很开心。虽然韩庚下定决心要与SM公司解约,官司目前也正在审理之中,但他的回归华语乐坛之路仍存在巨大的阻力。在内地,艺人与公司的合约短则一二年,长则五年。而在韩国,公司与艺人签订的往往都是长约,韩庚与SM公司签订的合约就为时十年。由于合约签订的时间较长,如果艺人提出解约,涉及的“赎身”金额也往往会非常之高,而韩庚与SM公司的解约风波,很可能让他面临着巨额解约金索赔。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康乐 (来源: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