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小小彬报名角逐金钟奖男配角 PK58岁吴念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6月19日13:37
5岁童星小小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岁童星小小彬会成为金钟奖史上年纪最小的最佳男配角吗?第45届金钟奖即将在今年10月登场,最近各个制作单位开始进行报名,年仅5岁的小小彬在偶像剧中自然演技,获得电视台“提名”去角逐最佳男配角,要跟58岁的吴念真一较高下,听到这个消息,小小彬是直说过几天就要去领奖,还搞不太清楚状况,相当可爱,其实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当年就以亮眼表现得过金钟奖最后一届最佳童星奖,如果父子俩都以童星身分获奖,将创下演艺圈历史纪录。

  5岁小小彬自信满满,直说要去领奖,不过等等,第45届金钟奖还没公布入围名单啦,是小小彬演出的偶像剧制作单位,要帮他报名金钟奖最佳男配角。

  信心满满,小小彬报名,这回要对上同样报名男配角的对手,有58岁的吴念真,以及同剧演员吴慷仁,5岁小童星对上资深演员,话题十足。

  会不会成为金钟奖史上年纪最小的男配角,还要等入围名单公布,倒是爸爸小彬彬,可是得过金钟奖最后一届最佳童星奖,父子俩都以童星出道,如果小小彬也得奖,演艺圈将写下父子俩以童星身分,先后拿下金钟奖的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