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安吉丽娜朱莉拍公益视频 呼吁关注难民生存现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19日11:47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为2010年世界难民日拍摄了一段公益视频,呼吁全球关注难民的生存现状,视频将于6月20日在各大媒体平台正式播出。

  自2001年以来,作为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署(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for Refugees)的亲善大使,这是安吉丽娜-朱莉第二次为世界难民日拍摄公益录影。“拥有一座房子,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地方,一个让我们有安全感的地方,每个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请记住,数百万的难民正在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流离失所。他们唯一的希望是不被世界忘记,不被社会遗弃。”安吉丽娜-朱莉在视频中表示。

  在这段视频剪辑记录了安吉丽娜-朱莉代表该机构走访全球二十个国家探访当地难民的情况,视频反映了难民缺乏基本生活用水、食物、帐篷以及卫生医疗设施,一些难民还甚至遭受暴力与虐待侵扰的现实。去年,安吉丽娜-朱莉在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的陪同下还出席了在华盛顿举行的为难民请愿活动,呼吁民众不应该把数百万难民看成是社会的负担,而应该伸出援手传递人类的爱心与关怀。(Vicky)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