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光》主演支持公益操场建设 关注青少年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09:29
暮光之城主演
暮光之城主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暮光之城3:月蚀》剧组成员参与了由美国UnitedHealthcare基金组织的“美好生活(do good live well)”公益活动。作为娱乐产业基金(Entertainment Industry Foundation)的爱心大使,《暮光之城》女星婷塞尔-柯瑞(Tinsel Korey)、朱莉亚-琼斯 (Julia Jones)以及狼人扮演者亚历克斯-梅拉兹(Alex Meraz)加入了“美好生活”的志愿者团队,为洛杉矶贫困社区的一家小学建造操场,并呼吁社会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与教育环境。

  操场建设公益工程于6月12日正式启动,来自当地社区、学校的数百名志愿者加入了的建设团队,这将是自这所小学成立六十年以来首次拥有自己的操场。婷塞尔-柯瑞、朱莉亚-琼斯以及亚历克斯-梅拉兹不仅参与了启动仪式,同时帮助开通了网上捐助热线,为慈善工程筹款。此外,UnitedHealthcare基金组织还将于本周六邀请娱乐、健身明星参与活动,并为当地贫困的家庭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

  (Vicky)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