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琥驾临“花儿朵朵” 光芒太甚包小松失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38
黄小琥
黄小琥

  因为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犀利尖锐的点评,台湾著名歌手黄小琥被贯以评委席上的“灭绝师太”之称,昨晚,这位传说中的麻辣人物突然现身“花儿朵朵”全国30进20强的彩排现场,其一阵风飘过的气势令选手禁不住感慨:“真的好有杀气呀”。

  坐在观众席上的黄小琥表情严峻,一言未发,却引来媒体和观众的集体围观,而昔日倍受追捧的包小松老师却显得被冷落了。为了吸引注意,包小松利用自己在“花儿朵朵”评委席上老资格的优势,积极地给选手提出各种建议。这招果然管用,原本说要先熟悉选手的黄小琥也按捺不住地开口了。她首先追问身边的工作人员:“你们确定代悦真的是女生吗?”其次又对代悦点评到:“你像台湾天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大家都在为代悦鼓掌的时候,灭绝师太突然补充到:“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有自己更突出的特点,而不是带着别人的影子”,她还说谢文婷虽然“唱得不错,但是没有特色”。由此可见,灭绝师太这个称号真不是空穴来风的。

  从“花儿朵朵”的现场出来后,黄小琥表情非常凝重,她说:“做评委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这么困难,花儿的类别太丰富了,我一时之间应接不暇,晚上回去得好好做功课。”作为“PUB女王”,黄小琥表示自己并不反感酒吧歌手,只要她们能在浮躁与表现力之间找到平衡点,并且有自己的个性就是好的歌手。而谈到心目中的花儿,黄小琥表示,她希望看到一个大气的明日之星,但也不会喜欢太过花俏的现场,而会更注重唱歌本身的魅力,以及是否能打动她的内心。

  “花儿朵朵”全国30进20决定赛将于今晚激烈开战,灭绝师太是否能带给你预想中的麻辣点评?包小松和伍洲彤的暗战是否会继续升级?谁又会成为今晚最惊艳的花儿?敬请关注今晚22:0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ting》。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