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吕薇霍勇明日签售新专辑 全部所得捐玉树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21
吕薇专辑封面照
吕薇专辑封面照

  近日,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范琳琳、郑莉、阿斯根在北京的签售会圆满结束后,DMC唱片公司为满足歌迷的需求,将于明日(6月19)下午3:00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军旅系列专辑第二场签唱会,届时,歌唱家吕薇、霍勇将出席。

  记者从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处获悉,签售会当天,歌唱家吕薇将现场签售自己的新专辑《东方红又红》,这张新专辑也是吕薇近几年演唱历程的一次阶段性总结。而歌唱家霍勇的新专辑《快乐老海岛》则是其首张专辑,收录了《四渡赤水》、《壮志飞扬》、《秋收起义》、《亲爱的人》等歌曲。同时张威威还透露,此次签售会的全部所得将捐献到玉树灾区,为玉树尽献一点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