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一楠郑佩佩婆媳过招二进宫 改走温馨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1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自从上次著名打星郑佩佩做客王一楠节目之后王一楠对于这位尊敬的艺术家更加敬佩,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和郑佩佩老师合作,没想到在短短的一周之内果然再次和佩佩姐合作了!

  此次郑佩佩和王一楠的关系一改上次那种媳妇第一次见婆婆的争风吃醋,而改走温馨路子。郑佩佩教“儿媳妇”王一楠下厨做菜。“儿媳妇”王一楠也变得端庄淑女起来。认认真真的学习了郑佩佩教授的松茸冬笋汤和菌菇节瓜蛋羹这两道极具营养但又是素食的菜品。没想到王一楠很快便掌握了做菜的要领!一边向佩佩姐讨教素食的营养和对人身体的好处一边不停的亲自动手尝试着。

  最后做出来的成品非常棒,郑佩佩和王一楠一起吃完了做的两道营养的素餐!吃完后直呼王一楠是一个演戏专业很棒,做菜手艺很棒的好演员、好女人!临行前还幽默的说真的是个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儿媳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