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莱昂纳多将出演《胡佛》 首度携手伊斯特伍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8日15:58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时光网讯 据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日前确认加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传记新片,扮演美国FBI传奇人物J-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

  据悉,这将是这两位演员和导演的首次合作。凭借《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将担任影片编剧,布莱恩-格雷泽出任制片人。

  J-埃德加-胡佛出生于1895年,是一个创造了美国历史和FBI神话的传奇人物,他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局长宝座上一坐就是近半个世纪。作为这个机构的秘密守护者和最高掌权人,胡佛曾是FBI的化身,也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神秘人物。

  1924年,年仅29岁的胡佛被司法部长提升成为调查局主管。胡佛立即对调查局漏洞百出的体制进行了调整改革,一口气辞掉了上百名特工,并规定只有受过大学教育并具备执法经验的人才有机会得到这份工作。随后,他成立FBI犯罪实验室,并改名调查局为联邦调查局。1950年,他还建立了大名鼎鼎的十大通缉犯名单。他是美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人物,也是最富争议的人物。即便是在他死后的30多年里,关于他的争议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莱昂纳多最近新片计划很多,其中包括与奥利弗-斯通合作的《Travis McGee》,与梅尔-吉布森合作的一部关于维京海盗的影片,以及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与安吉丽娜·朱莉联合主演的新片《古琦》(Gucci)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虽然已经80高龄,但仍在坚持不断地拍片,他与马特-达蒙合作的新片《从今以后》将于今年12月登陆北美院线。

  据称,这部新片暂名《胡佛》(Hoover),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