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准妈妈即兴跳舞 宋祖英答应帮给孩子取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齐书勤
2010年06月18日15:55

  随着世界杯足球赛的开战,“第14届 CCTV青歌赛”也进入了竞争最为激烈的民族唱法个人决赛。在日前结束的民族唱法个人决赛美声金银铜争夺赛中,选手们连连唱错歌词,当监审组宣读通报时,场内惊呼一片。

  比赛在网友和观众还沉浸在讨论美声的唇枪舌剑中开始了,6号选手是位准妈妈,当她即兴跳完舞后,主持人董卿问选手以后希望孩子如何如何,选手脱口而出,让孩子成为在评委席中坐着的宋祖英一样的艺术家,现场哗然。随后董卿问可否愿意让宋祖英评委帮孩子取名字,选手一口答应。

  文化素质考核的难易度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前几场的考核有不少观众表示很简单,但是选手迟迟回答不上来。电视机前的观众有时觉得有些题目太偏了,选手只好猜测。余秋雨点评时说:“我不赞成选手猜答案,希望选手诚实回答,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要乱猜。”在这场民族唱法个人决赛美声金银铜争夺赛中,现场给出的题目让观众感觉较前几场简单一些,但是对于少数民族选手来说仍然较难。 6号选手来自新疆,余大师没有为难选手,开玩笑地说:“古代的诗词对于你们是比较难了,没关系,那只好我自己来回答了。 ”几场比赛下来,选手答题不是很理想,余大师鼓励选手把歌唱好外,还要多学一些文化知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