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沈晓海领衔《又见白娘子》 演绎“硬汉”法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5:40
《又见白娘子》沈晓海剧照
《又见白娘子》沈晓海剧照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近日正在云南大理火热拍摄。在该剧中,沈晓海饰演的“硬汉”版法海,完全颠覆了老版法海老气横秋的刻板形象,不仅玉树临风、仪表堂堂,言行举止更是冷峻不羁、霸气十足。

  从《花姑子》里的陶醉,到《大唐游侠传》里的王龙客,再到前不久的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里的丁浩天,沈晓海塑造的各种类型人物无不惟妙惟肖深入人心。尤其是在《遥远》中饰演的“憨小子”丁浩天,令沈晓海从“古装小生”向“军旅硬汉”成功转型,深受观众喜爱。而此次在《又见白娘子》中饰演法海,沈晓海则将身上与生俱来的硬汉气质带入法海这个角色,给法海加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自古英雄配美人,硬汉自然也少不了铁骨柔情。在这部《又见白娘子》中,法海对白娘子的痴恋又给法海的硬汉气质增添了一抹柔情,每逢和白娘子在一起的时候,沈晓海冷峻的目光中都会流露出疼爱和不舍,内心充斥着想爱不能爱的纠结和挣扎。

  沈晓海笑称,就算再“爷们儿”的硬汉,在自己所爱的人眼前也会乱了方寸,就好像法海这样的“硬汉”,也会被爱情催眠,甚至愿意为爱牺牲自己。以至于大部分网友在看过《又》剧介绍后,反而不觉得这样的法海很“雷人”,纷纷表示这样“铁骨柔情”的法海更具人性化,也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