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获奖明星舞台上来去匆匆 观众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5:40

  搜狐娱乐讯 如果今年夏天你想在百老汇目睹2010年度托尼奖获得者在舞台上的风采,那你恐怕会扫兴而归。要不你就得出大价钱,那还得看你想看哪位新科获奖明星。


  想看获最佳话剧奖的《Red》(红色)吗?它于6月27日周日就要结束演出了。想看获最佳复兴奖的《Fencs》(篱笆),欣赏一下最佳男演员Denzel Washington丹泽尔-华盛顿和最佳女演员Viola Davis 维欧拉-戴维斯的表演吗?入场券已经销售一空了,在7月11日落幕前只剩极少量的376.50美元的附加座位票。想看最佳音乐剧女演员Catherine Zeta-Jones凯瑟琳-泽塔-琼斯在《A Little Night Music》(小夜曲)中的精彩表演吗?她本周日就要离开了。想看获最佳话剧女配角奖的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在《A View from the Bridge》(桥头眺望)里的形象吗?很遗憾,她的演出早在4月就结束了。

  过去百老汇曾有许多本土明星一整年都在这里演出,就像《The Addams Family》(亚当斯一家)里的Nathan Lane内森-雷恩一样。可今年,一些像雷恩这样的当家明星甚至都没有被提名,而是有几个总是在百老汇的舞台上做短期演出的剧目却获得了托尼奖。就冲着这一点,很多这里的影视明星打算另寻东家。

  当然这种事过去也有过。 2009年奥斯卡奖获得者 Geoffrey Rush杰弗里-拉什因在舞台剧Exit the King中的精彩演出而获得当年度托尼最佳男演员奖,然而这位被中国观众成为“老戏骨”的澳洲明星在获奖后一星期就离开了百老汇。而今年却一下子有多位获托尼奖的明星获奖后匆匆离去,令众多粉丝仰天长叹。土猫 编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