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遭遇情海陷阱 玩转单身对对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5:25
《活该你单身》海报
单身对对碰

《活该你单身》海报
《活该你单身》海报

  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全国热映,主创明星们也是漫天的飞啊飞的全国各地赶场、赶首映、赶通告,聚集了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高菲、张超、爱戴等一群“光棍”明星的“单身班”忙得不亦乐乎,前卫女导演蔡心凭借“好人缘”找来了影星赵雅芝和“老戏骨”王刚来给这些“单身贵族”们支招“添乱”,站在一边乐呵呵的看着孩子们折腾的天翻地覆慨而慷。

  爱情谍战堪称国内首创,橙天嘉禾一向喜欢玩创意,拼新意,去年一部《夜店》,赚了个盆满钵满,片方心里也乐开了花儿。这次找来了星泽国际的前卫女导演蔡心,抱定了开创都市爱情片新类型的决心,把热乎乎的“谍战”元素加入到爱情剧之中,冷饭热炒,把情场比作战场,让“单身班”一样遭遇“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情海计中计。

  爱情心理医生、侦爱调查员、猛男浴女、爱情病人……都争先恐后,张牙舞爪的使着十八般兵器,用着美人计、反间计耍一场猫鼠游戏,玩转单身对对碰,不拼个你死我活,谁也不能走,决战到天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