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分集介绍

资料:《父爱如山》分集介绍 - 第三十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2:00

  第34集 

  韩刚四处找工作,但屡次碰壁。此时,韩立德开导韩刚要放下包袱,正确认识,坚定信心。两年前,由于韩刚自杀,冬梅及时找到并送往医院抢救,胡家旺认为冬梅和韩刚旧情未了,再次打了冬梅,并在医院大闹,冬梅下决心离婚,她辞去了医院护士的工作,自己开办了家政公司。韩立德一家人劝说韩刚到韩强的装修公司工作,想自己当年左右逢源平步青云,如今却落到要到弟弟手下做事的地步,真是判若云泥,可韩刚别无选择,只好去公司做了技术顾问。安大海整天为冬梅物色人家,可冬梅丝毫没有再嫁的意思。初恋总是刻骨铭心,在她心里,韩刚一直都不可替代。韩刚从监狱出来的消息被装修公司员工知道了,看着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韩刚自然清楚个中缘由,他担心影响韩强公司形象,离开了公司。为了解除韩刚精神上的沉重压力,鼓起他生活的勇气,韩立德不顾年老体弱,带着韩刚做起了瓦工。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