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播出 耿乐引出闪婚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1:08
耿乐和陈丽娜
耿乐和陈丽娜

耿乐和焦俊艳
耿乐和焦俊艳

耿乐和小宋佳
耿乐和小宋佳


   去年曾在迅雷电视剧频道搜索排名第一位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将于近期登陆深圳卫视、江苏卫视等台播出,主演耿乐、小宋佳、陈丽娜等演员也将为大家奉上一份丰盛的婚姻宝典,而该剧中所影射的80后闪婚等热点话题也让大家对其倍感期待。  

    耿乐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一改往日儒雅风范,变身话痨记者,与小宋佳一起演绎了一段欢喜冤家离婚后藕断丝连的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因为耿乐自身性格与马勇这个角色相差甚远,所以拍摄的时候对于角色没少“拧巴”,“每天拍完戏我剩余的时间就是在背剧本中度过的,马勇的台词太多了,我平时是一个话少的人,但为这角色夸张点说几乎把我这辈子要说的话都说完了。”

  虽然这个“话痨”角色没少叫耿乐头痛,但能在剧中成为众女皆爱的魅力男也都值得了,耿乐饰演的马勇先后被小宋佳、陈丽娜、焦俊艳三位美女环绕,可谓“幸福”无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