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分集介绍

资料:《父爱如山》分集介绍 - 第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0:56

  第5集 

  一心想得到韩刚的马丽主动把家里的电话告诉了韩刚,让韩刚有时间跟她联系。马丽向父亲马振华介绍了韩刚的情况,并挑明了自己对韩刚的爱慕之情。势利的马振华提醒宝贝女儿,两家门不当户不对,让她收起对韩刚这个穷小子的好感,凤凰要捡高枝飞。成绩优异的韩刚本来有机会留在北京的金融单位工作,不料名额被人顶替,档案打回了原籍。没有人际关系,就没有好的接收单位。市人事局把韩刚这个名牌大学的高材生分配到一个濒临倒闭的小机械厂做出纳,韩刚失望至极。安大海为韩刚的工作着急上火,希望韩立德能想办法找找关系跑跑路子,为韩刚联系个理想的接收单位。一辈子不求人的父亲在李素芬的劝说下拉下老脸去找建筑公司的杨经理。杨经理有病在外疗养,做了一辈子建筑工人的韩立德再也找不到其它门路了,心急如焚。深爱韩刚的冬梅看着韩家父子四处奔忙却一直没着落,暗自跟着着急。马丽的爸爸马振华在市城建局当处长,手眼通天,她顺利地被安排到市财政局工作。知道韩刚的分配不理想,她利用父亲马振华的关系带着韩刚到银行联系工作。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