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后防线》迎最后精彩 杜志国公仆形象被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0:51
演员杜志国
演员杜志国

  最近,正在大连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最后防线》进入了最后拍摄阶段。这部着重表现我国检察官工作、生活和情感的电视剧。而杜志国、叶静、王同辉的加盟,使得该剧更加精彩纷呈。

  《最后防线》这部电视连续剧在多地取景,真实的表现中国检察官人在特殊年代背景下奉守职业道德,维护社会防线——司法防线的艰辛历程。这部戏以感情的真挚、史料的确凿作为特色,为不同年龄的观众讲述了一个长达四十余年辛酸激荡的真实故事。

  据悉,杜志国在该剧中饰演重要人物——老检察官赵元普。而在《沧海》、《战士》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的老戏骨杜志国,此次再度诠释全新角色检察官赵元普,戏里戏外毫不输给年轻演员。在片场杜志国除了将自己的戏反复揣摩,更是连同对手的戏一起给“预习”上了,敬业精神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网友“虫不知Ⅱ”在评论中写道,“能够将荧幕角色的独特魅力和个性展现在现实生活中的演员,才是最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