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暗示真凶还未落网 被证实一直被追踪(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9:55
李小冉
李小冉

  日前,青年导演鄢颇遇刺案有了实质性进展,10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京。随后16日,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表态,不仅感谢警方缉拿凶犯的神速,还隐约透露案件真凶并未出现。另外,自助游达人“黑剑”昨日博客中透露,鄢颇遇刺4天前,他曾与鄢颇和李小冉共进晚餐,还将聚餐时的合照放进博客里。但随即遭到李小冉方的善意劝阻,之后他听友人说,李小冉长时间遭人纠缠,因此不愿暴露行踪以及和鄢颇的感情。

  微博透露案件真凶另有其人

  “谢谢同志们对我们的关心,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愿真凶早日落网!恶有恶报,如果不报,我会在地狱里拿着你曾用过的刀等着你的!记住了,我的墓碑前会开满鲜花,而你的墓碑上只会沾满世人唾骂你的口水!请牢记!”这一段看似带有诅咒性质的话,正是出自荧屏上形象文弱清秀的李小冉。她在6月16日23:07,在个人微博上写下这段话。

  记者了解到,本月15日,导演鄢颇遇刺案的10名涉案人员全部落入法网,但李小冉却在16日傍晚的微博中留言称:“只愿真凶早日落网!”由此隐约透露,案件真凶似乎另有其人。

  友人证实李小冉一直处于追踪恐惧中

  鄢颇遇刺后,李小冉立即发布声明书,称自己四年来一直受到前男友的纠缠,这一说法昨日记者在李小冉友人、自助游达人“黑剑”的博客中得到证实。

  黑剑称,鄢颇遇刺四天前,他、鄢颇、李小冉曾一同聚会过,黑剑撰文说:“当晚,不到10点就告辞了。按平时的习惯,凌晨我把当晚聚餐的照片发到了博客上。第二天中午,我接到李小冉朋友的电话,问能不能把博客中她的图片,或有餐厅名字的图片删掉?我以为是她的经纪人觉得拍得不漂亮,就把整篇博客删除了。之后,她的朋友发来短信,感谢我的理解。但晚上,我又接到李小冉朋友的电话,说娱乐论坛还有那篇文章,并告诉我,有人一直在纠缠李小冉,不想让人知道她的行踪,所以麻烦我也把这个删除。于是,我半夜又打电话给博客编辑,全部删干净。那时,我知道了李小冉一直生活在被追踪的恐惧之中。”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