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里奥-努奇登台大剧院 呜呜祖拉也盖不过弄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8日08:58

  里奥·努奇又来了,再次站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这位年近七旬的艺术老人显然在享受着眼前的一切——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喝彩。面对着一群全世界最懂他的观众,“天下第一弄臣”再一次得到了英雄般的敬意与尊崇。

  看过去年努奇演出的《弄臣》的观众,或许至今仍沉浸在当时全场沸腾的激动氛围之中。努奇跪地谢幕的场景,至今仍旧令人动容。因此,众多老观众早早买了票期待着奇迹的再次发生,新观众则想象着那场景到底有多疯狂。在此前,努奇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试图“复制甚至超越”去年奇迹的决心。果不其然,和去年一样,大剧院再一次疯狂了,努奇的预期变成了现实。

  第二幕当心爱的女儿吉尔达被抢走之后,这位老弄臣失魂落魄撕心裂肺地唱着那首大段唱词的“狗强盗”。当最后一个音符落地,现场持续的掌声使得努奇几乎无法继续向下演唱,无奈只好“走出”剧情向观众致意。随后不久,更是所有乐迷极力期待的一幕。弄臣父女俩唱出那段熟悉的“复仇二重唱”,女高音德西蕾·兰卡托漂亮的花腔加上努奇喷着复仇怒火的男中音,金子般的音色令全场为之疯狂。王者归来,努奇赢得了英雄般的待遇。

  事实上,就在《弄臣》这出悲剧的演出过程中,南非世界杯上洪都拉斯与智利、西班牙与瑞士这两场比赛激战正酣,但是许多球迷却选择了离开电视机走进大剧院,一名资深球迷同样也是资深乐迷的大姐说,呜呜祖拉(Vuvuzela)的声音再大也盖不过努奇的男中音。今明两晚,努奇还会再度登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