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上海宣传 孙红雷甘薇大秀探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8日08:33
孙红雷、甘薇大秀探戈
孙红雷、甘薇大秀探戈

“刹马镇”主创开门迎客,(左起)甘薇、黄海波、李蔚然、孙红雷、周志勇
“刹马镇”主创开门迎客,(左起)甘薇、黄海波、李蔚然、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志勇

角色海报
角色海报

  时光网上海报道 昨天(6月17日)下午,西部喜剧片《决战刹马镇》(以下简称《刹马镇》)在上海电影节展开宣传,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刹马镇夏令营”拉开帷幕,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黄海波、甘薇及编剧周志勇一同亮相。尽管片中女主角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缺席,孙红雷还是在活动现场与甘薇秀了一把探戈,为影片造势。

  众星亮“宝” 预祝票房大卖

  为了配合影片“夺宝+喜剧”的主题,当天的发布会也将影片中荒诞的喜剧风格延续到现场,刹马镇各方村民齐聚一堂,摆阵迎客。孙红雷作为“村长”,带领“投资人”黄海波、“资深导游”甘薇为大家逐一介绍了刹马镇的特色,并集体向全国观众发出刹马镇的夏令营邀请。除此之外,导演李蔚然、编剧周智勇及投资方代表也一一上台,讲述了《刹马镇》诞生前后的趣闻趣事。

  当天作为刹马镇夏令营的开营大典,几位主创也都“各怀鬼胎”,纷纷上台亮“宝”,其中西红柿象征着影片票房全线飘红,以枪和手雷为《刹马镇》打响“华语影片闹革命”这一口号,菜刀嚯嚯,直击票房新高。而这些宝物也都是影片中的重要道具,但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也都显得别具深意。

  孙红雷甘薇现场秀探戈

  除了几位主创纷纷亮出宝物,现场还首次揭晓了《刹马镇》的主题歌MV,这首由甘薇演唱的嘻哈风歌曲与《刹马镇》“华语喜剧闹革命,开辟一片新天地”的疯狂主题一脉相承。而甘薇在MV中又跳又唱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一致好评,连舞蹈行家孙红雷都赞不绝口。不过,孙红雷此番在片中虽然没有贡献歌舞,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经不住记者和主持人的要求,现场和甘薇秀了一段探戈,动作表情略带夸张搞笑,将发布会引向高潮。  

  孙红雷戏里戏外都 “挨砸”

  在先前片方公布的海报及预告片中,林志玲不惜扮丑挑战演技的颠覆造型十分引人注目。其实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孙红雷也有不小的牺牲。原来,在拍摄片中西红柿大战的“动作戏”时,孙红雷在拍摄第一场戏时就被煮熟的西红柿砸伤,不得不前往兰州疗伤。巧合的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孙红雷又遭遇“天外来物”。就在发布会进行正酣时,不知从何处飞来一个矿泉水瓶,正巧砸中孙红雷。“肇事记者”一见此景,连连解释道歉,表示本想用矿泉水瓶招呼前排一位频频挡镜头的记者,不料用力过猛砸着了孙红雷。对此,孙红雷大方笑道:“我以为我这是总统待遇呢!”巧妙地化解了尴尬场面。

  李蔚然不惧冯小刚 林志玲敬业表演获赞

  对于《决战刹马镇》将遭遇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年轻导演李蔚然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度,他表示并不惧怕“大地震”,因为题材不一样,自己的“刹马镇”更适合暑期档。在回答记者“广告导演出身,一般都不太会讲故事”的问题,李蔚然说:“我这次真的是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故事上面,其他一切都是为故事服务,我认为最后出来的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期。”

  孙红雷则对这次的搭档林志玲大加赞赏:“一开始我以为她不是那么喜欢拍电影,后来接触之后发现,她其实是全身心投入进来的,非常喜欢表演,一个那么时尚那么注重公众形象的女孩子,肯在电影里扮丑,拍戏那么拼命,我觉得非常不容易,值得尊敬。”其他主创也一致认为,林志玲是全片中表现最出色的。

  《决战刹马镇》即将于6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