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孙红雷现场被扔水瓶 与甘薇大跳贴身“艳舞”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18日08:18
孙红雷
孙红雷

热舞
热舞

  《决战刹马镇》于6月17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李蔚然、编剧周智勇携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黄海波出席。现场一名观众不断起身拍照,挡住了后面的媒体,一位摄像生气地将矿泉水瓶扔向观众,却正中孙红雷,一脸无辜的孙红雷还开起了玩笑,“我都有总统的待遇了。”虽然惨被水瓶砸中,但孙红雷现场轻揽甘薇细腰,大摆探戈POSE,艳福不浅。影片将于6月22日上映。

  孙红雷现场被水瓶砸中 与甘薇大跳“艳舞”

  当天,孙红雷的超高人气再一次得到了验证,不少的影迷都特意前来一睹他的风采。一名观众频繁起身拍照,挡住了后面的媒体,一位摄像记者忍无可忍冲着他扔出了矿泉水瓶,谁料水瓶却正中舞台上的孙红雷,一脸无辜的孙红雷问道:“谁扔的啊?”另一位摄像记者解释过缘由后,孙红雷做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幽默感十足的他还特意捡起了地上的水瓶,一边抱着走下舞台一边笑称:“我都有总统的待遇了。”接受采访时,孙红雷称自己是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感觉很意外。

  虽然不幸被砸,但是当天孙红雷还是得到了“补偿”。现场播放完主演甘薇为影片录制主题曲MV后,孙红雷就被要求上台与甘薇合跳一曲探戈,推脱不过,孙红雷只得走上台来,揽着甘薇的细腰,两人身体紧贴,双手紧握冲向前方,孙红雷一脸严肃的表情实在令人忍俊不禁。

  孙红雷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垫肚子扮丑 称砍鄢颇的人很残暴

  当天,虽然女主角林志玲并未到场,但是孙红雷却对这位搭档赞不绝口,“之前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演电影,后来我还特意问她,她说她确实非常喜欢,而且会把表演一直坚持下去。”此前曾有传言称孙红雷称林志玲是“花瓶”,孙红雷现场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从来没说过她是花瓶,说这话的人是很不负责任的,她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演员。”孙红雷还透露,林志玲为了演好这部戏,不惜牺牲形象,把牙涂黄,垫起肚子,很是敬业。

  近来导演鄢颇被砍事件一直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决战刹马镇》的众主演也被频频问起,黄海波称自己听到这个消息时十分吃惊,而孙红雷则表示这种做法太残暴了,“无论是导演还是普通人,都不应该遭遇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