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蔡依林热舞视频网上疯传 双方否认复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6月18日08:03

  近期,一则视频在网上疯传。男女主角是已分手6年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在周杰伦日前举行的演唱会上,他与蔡依林不但同台演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而且举止极为亲密。对于愈演愈烈的复合说,两人日前双双出面否认。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是他出道10年的第4次巡回演出,J女郎们也纷纷现身捧场,其中江语晨在第二场高调现身,绯闻女友之一的Hebe也大方出席,还接受采访。正当外界讨论蔡依林会不会出现之际,她便惊现于第三场演出。当时,周杰伦演唱安可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时,蔡依林突然从前方舞台现身,接着妩媚地转身走向周杰伦,此刻乐声暂停,“双J”深情对看后,再分开演唱。两人的“复合”演出,使得现场气氛爆棚,也让“双J”复合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对此,周杰伦日前拼命否认,他透露这个构想已策划很久,没想到蔡依林会一口答应邀约。蔡依林也在微博中回应说:“复合?谢啦,我还没疯喔,我只疯表演!只能说一个惊喜,(谁知会)演变成惊悚、悬疑、硬要比高下以及无稽之谈(乘以八千九百七十五万兆夸张)的故事。算是另类经典。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