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曹炳琨惨遭雷公“陷害” 错失《刹马镇》开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07:51
曹炳琨在《决战刹马镇》中饰演陈底里
曹炳琨在《决战刹马镇》中饰演陈底里

  

曹炳琨
曹炳琨

  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青年演员曹炳琨,今天由于北京雷雨天气的影响,在机场滞留7个多小时,因而无缘与电影《决战刹马镇》众主创聚首上海。

  据悉,暑期档备受关注的西部寻宝电影《决战刹马镇》今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开营仪式”,对于把电影首映典礼做成“夏令营开营”仪式的活动设计,主演之一的曹炳琨觉得十分有趣和好玩儿,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青年”,曹炳琨可以说是圈内为数不多的80后京片子,对于任何好玩儿和有趣的事情,他都饱有北京人特有的好奇心。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曹炳琨饰演了孙红雷的助手“陈底里”,他不但甘愿自毁形象演一个“豁牙”,还和女主演之一的甘薇在片中萌发了一段文艺味道十足却颇具喜感的爱情故事,曹炳琨更诙谐的给自己这对小“情侣”起了一个“炳甘”组合的绰号,而之前曝光的二人的耍宝照片也颇有“刹马镇”风味。

  可惜的是,最近北京以雷电天气居多,6月17日当天,包括曹炳琨在内的众多《决战刹马镇》主创因天气原因苦苦在机场等候,但是航班连续5个小时都无法起飞,更有甚者,在历经了漫长等待后,飞机在终于起飞后不到半小时,依然因天气原因无法飞往上海,而是迫降在了大连,无奈的曹炳琨只得错失上海的“开营仪式”,也让这位影坛新秀大叹遭雷公“陷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