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现身成都 文章称跟李连杰学父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07:47
当红小生文章携催泪大片感动高校学子
当红小生文章携催泪大片感动高校学子

  四川新闻网6月17日讯 当最后字幕打出后,成都理工大学小礼堂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6月17日晚应太平洋电影院校邀请,当红小生文章携新片《海洋天堂》现身成都并受到大学生们热情追捧。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不少学生都是眼含热泪才看完这部年度催泪大片的。

  面对高校学生的疯狂追捧,年轻帅气的文章颇有些腼腆。一位同学毫不客气地询问文章,其之前在《奋斗》和《蜗居》两部热播剧中都成功饰演了绝世好男人,但不知生活中文章又是怎样定位自己的?先是谦虚几句后文章俏皮了一句,“寡人在两部电视剧中都绝对是本色出演!”

  据介绍,《海洋天堂》讲述的是由李连杰饰演的父亲和文章饰演患孤独症儿子间相依为命的故事。对于角色揣摩,文章坦言自己曾接近孤独症人群去体验生活,而生活中自己既是爸爸也是爸爸的儿子,因此不难找到父爱的感觉。对片中首度弃武从文饰演父亲的李连杰,文章更是称赞加感谢,称自己不仅从李连杰身上学习到很多戏路,“还学到了很多做父亲的经验和道理。”

  能与巨星一起主演亲情大片,文章对李连杰的提携之恩自不待言。当晚影迷见面会上文章更是当场脱去外衣露出壹基金的文化衫,并坦言自己已是壹基金义工。值得一提的是,文章更现场请求受到感动的同学们免费在微博宣传新电影外,还希望他们能承诺每个月为壹基金捐一元。随后他还要求同学们散场后马上给自己的父母打个电话,其好男人的本色立即赢来潮水般的掌声与喝彩。

  据悉,新片《海洋天堂》即将正式登陆成都,太平洋院线旗下王府井、太平洋、紫荆、花园等影城将同时上映,为父亲节献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