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特色选手大PK 网络来袭地面唱区危机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7:10
刁扬VS李杨璐
刁扬VS李杨璐

网络版Lady GaGa VS 地面版Lady GaGa
网络版Lady GaGa VS 地面版Lady GaGa

杨乐VS滕偲玙
杨乐VS滕偲玙

  “花儿朵朵” 6月26日将在长沙迎来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比赛,网络唱区10强选手将与地面唱区20强选手巅峰对决,此次空前未有的对决将被记入选秀节目的史册,掀起新的高潮。

  “网络版Lady GaGa VS 地面版Lady GaGa”

  网络版Lady GaGa大女郎组合是由四位平均200斤的个性女郎组成,颇受人们瞩目,她们唱功一流,造型可爱,赢来了网友潮水般的掌声。而地面版Lady GaGa梅茜,舞台表演力积强,有小韩红之称,但以实力派选手来说唯一可比性也就只有唱功。相比之下论唱功大女郎则远远胜于梅茜。而10VS20之战中,比赛中她们必然相遇,梅茜也必将被大女郎组合杀落马下。

  网络唱曲人气王巨乳刁扬 VS 地面唱曲李杨璐

  李杨璐在网络上有“性感宝贝”一称,刁扬则被网友称为“内地版瑶瑶”,虽然李杨璐与刁扬相比唱功略高,但其人气远远不如刁扬,刁扬依靠自身条件获宅男杀手之称,自参赛以来备受媒体瞩目,一直被粉丝尊称为内地版瑶瑶,其美貌更胜瑶瑶一筹.而俩人如在赛场相遇刁扬大有机会在网络10VS地面20的比赛中斩杀李杨璐。

  网络唱区个性选手杨乐 VS 地面唱区个性选手滕偲玙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与地面唱区可谓美女如云,但是也都不失“中性风”,巧的是“中性风”的选手人气都居高不下,网络唱曲杨乐虽走中性路线,但其身上却透出一股痞气,就是这股痞气却被评委们看好,并且表示会一直力挺她到底。地面地区滕偲玙同样是“中性风”但不同的是,虽然外表中性,但言谈举止却像足了小女人,无论唱功、人气,杨乐都胜滕偲玙一筹。可想晋级之路谁会走的更远。

  网络唱区无论人气、唱功、个性都高于地面唱区,此次来袭,地面唱区可谓危机重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