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离婚被疑精心炒作 手续未办身价飙涨(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谢云深
2010年06月17日16:28
黄奕和姜凯
    2009年传出与富商姜凯闪电结婚,黄奕自此被媒体归为嫁入豪门的女星之一。然而近期频传离婚,却又让这位在豪门深闺还未待稳的女星陷入了“闪离”风波。

  前不久有网友突然曝光了黄奕与老公姜凯去年的结婚照,引来娱乐圈一片叫好。本是一桩喜事,不料黄奕却在感情大白于天下之时发布紧急声明,称“对于婚照给亲友带来的困扰深感抱歉”,如此态度让人甚感诧异。随后,有媒体相继披露了黄奕遭遇婚姻危机,并列举了黄奕上节目情绪失控等证明黄奕离婚在即。一切还尚未有定论之时,到了昨天,黄奕接受某媒体专访,亲口承认“我跟他的感情应该算是走到一个尽头,也就是说分手了”。

  娱乐圈艺人闪婚闪离本不是稀奇事,但记者昨日也从圈中听到一些不一样的说法,加之二人的关系现在仍处在“分手”和“离婚手续正在办理”的节点,难免有不少人怀疑,她这次的离婚事件究竟能否成真。

  表明已分手

    原因是双方不够了解

  黄奕和金融才俊姜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从闪婚跨越到了闪离,让不少局外人摸不着头脑。不少人认为这是黄奕为了配合《叶问前传》上映设计的炒作,但当事人黄奕却始终保持缄默不语。日前,黄奕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终于首度开腔承认了与姜凯分手的事实。采访中,黄奕表示和姜凯的感情“应该算是走到一个尽头,也就是说分手了”。由于此前曾有人爆料指出姜凯前段时间投资赔了钱,其身价下跌导致与黄奕离婚,当被问到分手的原因时,黄奕则绕开了这一说法,根据黄奕的回答,她与姜凯的分手其实是双方婚前了解不足导致的,黄奕说:“一个是纯粹的做金融的人,一个是艺人,两个人的工作环境没有办法调和,他也会提出一些要求,可能我没办法接受。”此外,黄奕也表示自己为了挽回这段感情也做过各种努力,但与姜凯的矛盾始终没能调解,所以走到了分手的结局,目前二人的离婚手续正在办理中。在说起未来两人的关系时,黄奕说:“希望大家还是朋友。”

  黄奕在接受采访时坦露道,自己并不是需要依靠别人的女孩子,所以才会忙于工作,不停地拍戏,这也是导致离婚的重要原因。

    离婚结果未

    疑似出自公关公司策划

  自出道娱乐圈以来,黄奕事业上一直不温不火,虽积累了些人气,但相比一线女星还是有些距离。昨日有知情人告诉记者,黄奕与其经纪公司保利博纳即将约满,双方暂未续约。近段时间以来,黄奕的部分工作交由一家上海公关公司执行,包括上一次让众人均摸不着头脑的“婚照声明事件”,当时黄奕与姜凯的婚照被曝光后,这条声明便是由这家公关公司执笔代写。而这个声明却在很多方面有失常情——文中对结婚照的真伪只字未提,却着重强调这组甜蜜婚照对其亲友造成了困扰——这被部分圈内人认为是为日后的离婚事件刻意埋下的伏笔。而随后媒体报道的离婚风波,到承认离婚,也有人推测都有可能是该公关公司精心策划的结果。

  眼下黄奕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就快到期,艺人如果能在此时为自己制造话题,那么接下来不管是续约还是另谋高就都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价,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是这样的话,现在的一切都是一场秀。加上现在黄奕夫妇并没有完成离婚手续,最终是否真的能离婚,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