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办夏令营 孙红雷赴上海开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文 刘方纯/图
2010年06月17日16: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7日,喜剧影片《决战刹马镇》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刹马镇夏令营开营大会”,导演李蔚然,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黄海波以夏令营营员的身份出席,以无厘头的方式砸下影片上映前的最重一磅。活动现场同时公布了影片的主题曲MV。

  众主创在台上各自开启了与剧中元素有关的“信物”,孙红雷拿出了象征爱情的戒指,黄海波秀出了一枚手雷,还有菜刀、西红柿等,这些道具都将剧情发展中起到重要的转折作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黄海波现场互提拍戏时的英文糗事,与戏中的搞笑风格不谋而合,在媒体的鼓动下,孙红雷还上台与甘薇现场秀了一段探戈。

  《决战刹马镇》将于6月22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