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新闻报道

陶红颠覆形象“抢男人” 《父爱如山》北京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5:27
陶红
陶红

陶红
陶红

  近日,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李雪健、陶红、牛莉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30集家庭亲情伦理大戏《父爱如山》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热播。陶红在剧中扮演李雪健的大儿媳,一个强势自私的女人,用陶红的话来形容:“我演的是一个非常不靠谱的儿媳妇,这个角色是对自己的一次颠覆。”

  以往作品里陶红总以清纯温婉面貌示人,这个戏里她却挑战自己,饰演了一个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惜一切的女孩马丽。马丽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用陶红的话说,马丽就是“一群好人中的坏女人”,这让她演起来也很挣扎。陶红说,虽然马丽坏,但是再坏的人也要坏得有道理,她所有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爱。原定陶红扮演善良的冬梅一角,牛莉扮演冬梅的情敌马丽。剧本交到二人手里后,陶红一下子就被马丽这个富家小姐型的人物吸引住了,她感到冬梅有些重复自己以往塑造过的形象,而马丽让她更有创作欲望。没想到牛莉也正好看中了冬梅的角色。俩人因此一拍即合,各自拥有了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在实际拍摄中秀出了出色的演技。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