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乔恩被曝耍大牌 不听导演指挥自己搭造型(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25
陈乔恩剧中扮相
陈乔恩剧中扮相

  本报讯 记者张铂报道 都市情感剧《佳期如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女主角尤佳期纠结于初恋情人孟和平与好友阮正东之间,上演了一幕凄美的爱情故事。不过湖南卫视的《佳期如梦》一面世,便遭到小说读者的猛烈炮轰。佳期最终选择东子被众多匪迷们大骂,直指制作方不懂艺术,糟蹋原著。此讨伐声未断,两男主角影迷又在网上发帖,声讨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组耍大牌,不听导演指挥,更是自搭休闲造型出镜,让两男主角一时难以应对,剧组上下怨声载道。此帖一发,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本人与制作方立即处于风口浪尖。对此,记者电话采访制作人、《佳期如梦》剧本编审及艺术指导何琇琼女士。

  何琇琼表示,电视剧剧情的改变,是与原著作者匪我思存沟通后给予的调整。电视剧的观众与小说读者最大的不同,在于电视剧播放形式是每晚两集,对情感的冲突与悬念的制造更为重要。剧集播出后,原著作者匪我思存表示认可,并撰文称剧情副线的加入增色不少,男女主角医院重逢的那场戏,更是和自己当初写作时设想的一模一样。

  当记者问到陈乔恩剧组耍大牌一事时,何琇琼表示,乔恩是很喜欢演戏并对演戏有着自己个性想法的艺人,在《佳期如梦》剧组,乔恩不仅对服装造型有想法,表演之余还会到剪辑室看片,从镜头、剪辑、角度等各方面观察自己的表演,力求最完美的表现。而对她自搭的休闲造型,何琇琼也表示有过此事,但当自己向乔恩提出佳期身为广告公司的业务经理,着装应职业化后,乔恩立即减少穿牛仔裤的次数。至于陈乔恩和邱泽的恋情等情感话题,何琇琼表示不太清楚,但同时也透露拍摄时,曾经的绯闻男友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探过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