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热播 姜武马元演绎患难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41
姜武马元剧照
姜武马元剧照

  反映国内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生活的现实题材大剧《永不回头》近日正于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温情的叙事方式与真实客观的生活表演让该剧得到了观众的众多评。剧中主演姜武也与马元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患难兄弟情。让观众看到在监狱这样的地方也会有人世间最纯粹与质朴的关爱存在。

  马元在剧中的角色“白志远”是一个悲情十足的人物,豪气冲云天,对自己的女朋友非常关爱,也是因为代替其女朋友顶罪被送进了监狱。本想出狱后会有全新的生活迎接自己,谁知道女朋友的背叛,家人的不理解,让这样一个男人开始反思自己的做法到底有何价值。幸得有姜武扮演的狱友“王朝东”替其出谋划策,并多次解救处于危机边缘的“白志远”,也让这两人的兄弟之情更突出和细腻。而马元在说到此次扮演的这个角色也非常高兴,并且大夸姜武的演技非常到位,和他在一起对戏能学习到很多东西,非常期待下一次能有机会大家继续在一起合作。

  “白志远”是无辜的,而“王朝东”的生活却也并非十全十美。相信这部电视剧不光会带给我们对社会某部分群体的关注,也会让我们领悟一些生活真谛。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