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璇领衔《蔡李佛拳》 惠英红吴孟达甘做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29
叶璇、惠英红与吴孟达
叶璇、惠英红与吴孟达

叶璇与惠英红演母女
叶璇与惠英红演母女

  《叶问》的成功掀起一股“咏春热”,与咏春并称“南拳奇葩”的蔡李佛拳也将走进大银幕。在华语电影界素有“整蛊之霸”称号的香港著名导演程东最近正在广州赶拍他的最新力作——由叶璇、王宝强、惠英红、吴孟达等一众一线影星倾力出演的现代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2010》。

  继电影《火龙对决》后再次出演“打女”的影坛新贵叶璇在片中饰演一名散打队员,与男主角王宝强一试身手的同时还将与吴孟达、惠英红两位老牌喜剧明星连番演绎多场极具喜感的爆笑对决。凭借动作喜剧《长辈》拿下首届金像奖影后的香港女星惠英红片中与摘得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桂冠的内地女星叶璇结成一对“犀利”母女。戏里的惠英红不仅是一位“辣妈”,多番阻挠戏中的王宝强饰演的“陈成”对女儿“晶晶”的追求攻势,更与喜剧电影黄金配角吴孟达饰演的“陈成”父亲组成欢喜亲家。叶璇与吴孟达、惠英红三人之间“红花绿叶”的绝妙组合令整部戏笑点十足。

  凭《意外》荣膺今年香港金像最佳女配的实力女星叶璇,在《蔡李佛拳2010》中出演青春无敌的美少女“晶晶”,颠覆以往一展喜剧天赋。此外,影片里叶璇还将与王宝强共谱一段纯真的爱情恋曲。两人在追求爱情过程中 “动作+喜剧”的精彩表演火花四溅、笑料百出,再加上惠英红、吴孟达这两位喜剧片“黄金绿叶”的保驾护航,着实令人对《蔡李佛拳2010》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