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宝莱坞巨作《拉万》首映 艾西瓦娅-雷美艳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7日11:23
艾西瓦娅-雷美艳动人
艾西瓦娅-雷美艳动人

艾西瓦娅与男主角阿布舍克-巴强:银幕上下的亲密爱人
艾西瓦娅与男主角阿布舍克-巴强:银幕上下的亲密爱人

    时光网讯 由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和丈夫——出身名门的实力派男星阿布舍克-巴强合作的宝莱坞新片《拉万》(Raavan)6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首映式,导演曼尼-拉特纳姆携男女主角一同亮相,艾西瓦娅-雷美艳依旧,身着印度传统服装的她显得典雅高贵,雍容浓艳。

  曼尼-拉特纳姆是印度著名导演,他的影片通常都是自己编写剧本,作品有《孟买之恋》、《我心深处》、《轻轻一吻》、《古鲁》等,与印度众多一线明星均有合作。因此现场可以看到印度演艺界“一哥”沙鲁克-罕,两人曾于1998年合作《我心深处》。而本片男女主角亦在2007年与导演合作传记片《古鲁》,并因戏结缘,于07年4月成婚。

  《拉万》讲述阿布舍克-巴强扮演的亡命之徒拉万,他的妹妹被一个警察杀死,为报己仇,拉万绑架了警察的妻子(艾西瓦娅-雷),但后来却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她……影片在印度上映的时间是6月18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