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北京首映 史密斯一家成龙齐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1:11
成龙和史密斯一家
成龙和史密斯一家

  由中影集团和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打造的动作巨制《功夫梦》近日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威尔-史密斯一家如约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成为了全场毫无争议的最大牌明星,而成龙除了邀请片中的其他演员到场外,还将自己现实中的几位爱徒请来捧场。众位主创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里,为观众共同讲述《功夫梦》妙趣横生的圆梦历程。

  史密斯一家现身 “首映礼”成“庆功宴”

  影片《功夫梦》在北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创下了首周末56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不仅成龙和贾登等主演出色的表现大获肯定,片中展示的绮丽的中国风景也被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该片被一致认为是“一部完美融合了好莱坞气质和中国深厚内涵的影片”。《功夫梦》北京首映礼也无意间成为了为北美票房大卖而开设的“庆功宴”。

  威尔-史密斯一家来中国行程的第一站就是此次的发布会,这也是威尔第一次参加电影中国的首映礼,现场这位全世界最贵的巨星将自己独特的巨星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影片的主演除了小贾登之外,饰演大反派的于荣光和其他两位小演员也出席。时隔半年不见,几位小演员到一起依然非常要好,他们的出现也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整场发布会都笑声不断。

  成龙携爱徒出席 “七小福”与贾登现场PK

  凭借着首周末5600万美元的成绩,《功夫梦》也成为了成龙在好莱坞最为卖座的几部影片之一,他在片中饰演的韩先生倾尽所能,将初来中国的贾登在短短的时间内培养成为了一名功夫高手。在影片中饰演师父角色的成龙,在现实中也收了不少徒弟,他也把几位爱徒“七小福”和刘承俊带到了当天的发布会现场。

  戏里戏外的徒弟同时现身,少不了的就是功夫的比拼。发布会现场“七小福”和刘承俊代表的戏外徒弟就向成龙的戏内徒弟贾登发出了挑战,几人都分别表演了自己拿手的武术套路,成龙看到自己的多位爱徒生龙活虎自然是得意不已:“年轻人就要有活力,有斗志!”他还透露自己已经将贾登正式收为了徒弟,今后在演戏上和动作上都讲给予他更多的指导。

  贾登幸福口福双丰收 众主创共度端午节

  当天的发布会除了气氛活跃精彩纷呈之外也出现了诸多的温情时刻。史密斯一家不仅成为了现场最受追捧的明星,他们一家和睦的氛围也让人羡慕不已,此次为了帮助贾登圆梦,威尔拿出了2500万美元投资影片,除此之外在影片的宣传期,他几乎亲自陪贾登出席了所有的发布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比宣传自己的影片都要卖力。”

  成龙和爱徒情同父子的场面也成为发布会的一大温情点,“不用语言表达,从成龙看几位徒弟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到他的用心程度。”此次通过《功夫梦》成龙又多一名得意弟子贾登,这也使小贾登成为了当天最为幸福的人。除了幸福之外,他的口福也不浅,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在活动的最后到场主创一同通过分享粽子庆祝节日,同时也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

  成龙送贾登肌肉裸照 贾登秀八块完美腹肌

  成龙与贾登将电影中深厚的师徒情谊延续到了戏外,成龙送裸照,贾登秀腹肌,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而细心的小贾登也把成龙去年送他的生日礼物带到了现场,其中有一张成龙年轻时候的肌肉裸照。贾登表示那天收到礼物时,确实非常意外:“这是我收到的最难忘的生日礼物。”为了回赠师父的礼物,贾登更是首次在各大媒体面前秀自己的八块完美腹肌,引起全场的一片尖叫,成龙一直十分专注的看着贾登,爱徒之情流露无遗。

  史密斯一家大跳热舞卖力宣传

  活动现场久未开唱的威尔-史密斯为大家奉献了一段精彩的Rap,史密斯磁性十足的歌喉一展即获现场潮水般的掌声,他的爱子贾登也丝毫不逊色,在《Beat it》的伴奏下大秀杰克逊舞步。为了《功夫梦》的宣传,史密斯一家可以说是十分卖力。这对父子一出场即俘获了中国影迷们的心,现场影迷表示:“史密斯不愧是4次格莱美音乐奖的获得者,他的儿子也非常有天赋”

  威尔-史密斯跟于荣光学唱京剧

  一直对中国文化十分崇拜的威尔•史密斯得知于荣光是京剧科班出身时,强烈要求于荣光教自己学唱京剧。于荣光在现场也成了史密斯的“师父”,现场唱了来一段京剧《红灯记》中的经典唱段:“提篮小卖……”,史密斯连中文都只会说“谢谢”、“你好”两句,京剧就更是为难他,无奈只得学得了一句京剧中最简单的亮相:“啊……”。他幽默的表现立刻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和掌声。

  小史密斯“绯闻女友”韩雯雯激情演绎Lady Gaga

  片中德瑞(贾登饰演)的“绯闻女友”韩雯雯大秀舞技,使他看的目瞪口呆。而在活动现场,韩雯雯一身紧身衣服,大跳Lady Gaga的热舞Poker Face更让贾登大饱眼福。贾登不停的夸赞韩雯雯:“Well Done!”史密斯和成龙对于韩雯雯的舞艺也赞赏有加:“她真的是非常有潜力的小孩子。”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