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英文说唱自称疯狂 挺爱将吃烧猪舔手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1:00
陈冠希上台演唱
陈冠希上台演唱

陈冠希爱将“农夫”组合
陈冠希爱将“农夫”组合

  中新网6月17日电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出席爱将农夫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并在台上以英文说唱自曝心声,在演唱会前更与农夫共切烧猪,吃完还大方舔手指。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晚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和陈妈妈都到场亮相。陈冠希在Rap中大唱心声,大意说:“他知道大家都说他疯狂,但不止他一个,希望大家可以改变想法能跟他一样,世界就变大同…”随后,陈冠希则安静坐观众席欣赏,其间有女粉丝找他合照。

  此外,昨天下午6时许,农夫、陈冠希一同在红馆外为演唱会拜神。 陈冠希全程面露笑容,继而再与农夫一同切烧猪吃,食吃完还舔手指,及一起拍掌寓意演出成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