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深圳造势 文章入戏太深现场梦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8:38
电影《海洋天堂》深圳造势
电影《海洋天堂》深圳造势

  电影《海洋天堂》将于18日正式公映,昨日,影片在深圳举行名为“爱与时代同行”的首映礼,导演薛晓路、主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均现身造势。文章全程显得情绪不高,仿佛仍未“出戏”。但饰演文章父亲的李连杰,戏里戏外均对其爱护有加,现场不仅坦言不怕被抢风头,更大赞文章“快成巨星了”。

  文章在戏里饰演自闭症患者王大福,试映后演技备受肯定,但他昨天在现场明显情绪不高,对提问总以简短的话语回答,其余时间则自顾自地环视四周。他眼神时而呆滞、时而飘忽,宛如梦游。当其他主创接受采访时,他则不时转头去看背景海报,有时还自己傻笑、抓脸,小动作不断,俨然“大福”上身。

  被问是否入戏太深仍未走出角色,文章不好意思地答道:“你们也没怎么向我提问,总不能我自己跳出来讲吧。”戏里和文章“父子情深”的李连杰,戏外则对他爱护有加,除不时帮着文章回答问题外,还对文章的演技大加赞赏。“刚开始我是想换掉他的,我47岁,他25岁,等于我22岁就生他了,不大好。但后来他演得很好,我们感情也越来越好,他现在都快成巨星了。”被问到会否怕被文章抢了风头,李连杰也巧妙地回答:“天下的父母,有谁会怕风头被儿子抢去?看大家在夸文章,我也很开心。”

  谈到电影的票房问题,李连杰坦言这种题材确实很难做:“这个电影故事很平淡,没有坏人、没有戏剧冲突,其实挺难做。西部的很多院线甚至还不想放,说年轻人不喜欢这样的电影,大家都喜欢那些007、零零狗……”但是,影片试映后不俗的口碑和媒体的支持让李连杰放心了:“在宣传过程中,我看到了大家的善良、中国媒体的善良,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引导社会关注特殊人群。如果大家都能这么做,那很困难的事情,最后也会变得简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