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首映式 成龙要和威尔-史密斯换儿子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6月17日08:20
首映式适逢端午节,主办方别出心裁制作了一个巨大粽子作为特别礼物献给主创
首映式适逢端午节,主办方别出心裁制作了一个巨大粽子作为特别礼物献给主创

小史密斯展示八块腹肌让成龙很“羡慕”
小史密斯展示八块腹肌让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很“羡慕”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一家四口出席电影《功夫梦》首映式,为力挺儿子贾登·史密斯首部功夫电影,威尔·史密斯不但顶着艳阳走红地毯,台上又唱RAP又秀中文,还演唱京剧。当主持人要他单人跳一段街舞,他立刻叫上儿子,让儿子秀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舞,跳舞期间他深情望着儿子,大力与儿子击掌,完全不掩饰对儿子的爱。会后史密斯一家还赶赴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耀莱国际影城,出席影片点映仪式。该片将于6月2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威尔·史密斯

  为儿子敢和成龙叫板

  昨日恰逢端午节,首映式红地毯有数百名粉丝前来,听到粉丝夸他RAP说得好,他用中文说“谢谢、谢谢”,上台开口就是“你好、你好”,因为儿子深爱中国功夫,他和老婆一起担任电影监制。谈起中国的拍片经验,他表示:“最爱武当山。”不过,他也坦言武当山十分险峻,有回儿子生病,他当仁不让背儿子上山,但过了几分钟就后悔了,因为阶梯太长了!最后累得他这个“慈父”手脚发抖。

  除了威尔·史密斯自己大谈特谈外,成龙也爆料威尔·史密斯疼爱儿子的趣事:一场拍摄成龙把小史密斯从水中捞起来的戏,凑巧威尔·史密斯看到儿子被水淹过头,他立刻警告成龙:“你不要搞我儿子。”威尔·史密斯现场听了大笑回应:“在中国我不敢跟他生气,洛杉矶就另当别论。”

  成龙

  大赞小史密斯有慧根

  贾登·史密斯首次拍功夫片,就能和成龙合作,一向对弟子要求严格的成龙大赞小史密斯,“他学翻跟斗一次就会,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孩子。”而小史密斯也没让成龙失望,拍电影一年后还坚持练武保持身形,昨日现场掀开T恤展示八块腹肌,看到此景成龙笑称“我老了,只剩一整块腹肌了。”

  小史密斯现场还和成龙大玩默契游戏,并学中文“师傅我爱你”向成龙现场拜师,成龙大哥大喜过望,竟开玩笑要求威尔·史密斯将两个孩子给他收养,为以示公平,自己可以用儿子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来交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