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被指未坐满月子就外出 哭诉为什么遭挑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8:13
张柏芝携子返港
张柏芝携子返港

Lucas顽皮
Lucas顽皮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从上海返港,心情原本十分轻松,但怎料甫一出闸,即被数十名记者围攻,令她寸步难行。面对记者的提问,柏芝一直很有礼貌地回应,谈到会否为二少爷Quintus摆百日宴?她表示担心细菌太多有危险,并透露已给二少爷取好中文名。

  由于场面越来越混乱,有记者还差点撞到分娩不久的柏芝,令其经纪人极为担心,叫大家不要再挤。柏芝亦被混乱场面吓到,于是决定封口。

  事后,柏芝接受有线电视访问,谈及在机场的混乱情况,她坦言很害怕,亦有一点不开心,更一度激动得声音发抖:“在机场禁区时,Fans已经通知我说外面有很多记者,我很担心Lucas的安全,所以决定跟他分开走,幸好记者都过来围住我,而没有去围Lucas!”对于被指未坐满月子就外出参加活动,柏芝委屈地哭了起来,说:“为什么那位记者不事先做好功课?我是5月12日生孩子的,6月11日去上海,是不是差一天也都要这样责怪我?为什么要鸡蛋里挑骨头呢?”

  链接

  Lucas 模仿MJ舞步网络疯传

  近日,网上疯传Lucas的一个跳舞片段,片中的Lu-cas在上海一间录音室,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BeatIt》起舞,相当鬼马。

  Lucas随妈妈柏芝出席电影节活动后,换上便服前往一间录音室,身穿蓝衫、白裤的他,听到音乐响起后,即侧身摆出爷爷谢贤和爸爸霆锋的"谢家插袋"造型,然后开始跳起舞来。虽然有时手脚不协调,但仍见他在模仿MJ的招牌太空舞步,又模仿MJ抬脚、以双手拍大腿的动作,但由于他的双手不够长,只是学了"半桶水",十分可爱,令一直陪伴在侧的柏芝笑弯了腰。

  乱跳了数分钟后,Lucas开始有些倦意,就冲向妈妈要抱抱,原来他的舞步是由柏芝从旁指导的,一脸笑意的柏芝笑问怀中的Lucas:"AreYou Michael Jackson?(你是迈克尔·杰克逊吗?)"Lucas亦毫不客气地说:"Yes!(是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