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首映 成龙欲和威尔-史密斯“换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6月17日07:5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黑人巨星威尔-史密斯监制、爱子贾登-史密斯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功夫梦》已在北美上映一周便取得不俗票房成绩。16日,该片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成龙和威尔-史密斯全家携手新七小福、刘承俊等亚洲明星一同亮相。首映式上,威尔-史密斯一段饶舌让人叫绝,而他的爱子贾登更是带来精彩舞步还大方秀腹肌,引得成龙要求要和威尔“换子”。

  父子同台载歌载舞 小史密斯大秀腹肌

  为了《功夫梦》在中国的首映,威尔-史密斯一家四口故地重游,来到北京。史密斯夫妇为了圆儿子贾登的功夫梦,不惜退居幕后,做起监制。而在影片宣传过程中,威尔也用实际行动为儿子助阵。现场,淡出乐坛的他也重拾老本行,即兴为大家表演了一段饶舌,专业水准让人叫绝。而儿子贾登也毫不示弱,现场模仿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绝伦的动作和酷酷的表情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在《功夫梦》拍摄期间,成龙曾在贾登生日时送上一份及其特殊的礼物——一张自己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上的成龙露出了坚硬结实的八块腹肌,他希望贾登不仅能练就八块腹肌,还可以变得跟父亲一样有成就。在现场,“听话”的小贾登则让师傅检查了自己锻炼的成果,他主动掀起上衣,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腹肌,才12岁的贾登能练出八块腹肌,相当让人惊叹。而小贾登的精彩表现则引得师傅成龙连声称赞,还嚷嚷着要和威尔“交换儿子”。

  威尔爱子心切 曾因危险打戏和成龙翻脸

  威尔-史密斯曾经表示自己是为圆儿子的功夫梦而拍《功夫梦》,还钦点成龙出演儿子的师傅,用心可见一斑。影片在中国取景,杰登的学武路从长城到武当山,片花中还有不少在水边或城墙上完成的高难度动作戏。而成龙让贾登亲自上阵拍摄这些危险动作也一度引起爱子心切的威尔-史密斯的不满,“他差点跟我翻脸”,成龙表示。不过威尔-史密斯立马笑道:“现在是在中国,我可不敢跟他翻脸;回到洛杉矶我才跟他算账。”

  据悉,影片《功夫梦》在北美上映后仅三日就大赚5600万美元,顺利回收成本。对此,威尔-史密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同为演员的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心,“这个成绩甚至比我自己主演的电影还好,所以我也有点担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