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婚外恋”后续追踪 “神秘小三”疑怀孕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6月16日18:53
点击进入组图

  媒体曾报道了深陷离婚纠纷之中的兵乓国手马琳带神秘女子回别墅的新闻,该神秘女子手背上刺着“m”字母和心形图案,其与马琳的关系昭然若揭。这条新闻“出街”之时,马琳在莫斯科夺冠立功的兴奋劲尚未过去,随后记者“不离不弃”,再赴机场“迎接”凯旋的马琳,本届世乓赛的头号功臣征尘未洗便携那位“刺青女”共进午宴庆贺,同时跟踪的记者也有了更惊人的发现。 采写_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马琳凯旋急约“小三”庆功

  女方体态臃肿“孕势”明显

  5月31日记者获悉,中国兵乓球队将于“儿童节”凌晨回京,而在比赛中立下大功的马琳必在其中,那位神秘的“刺青女”是否会亲临机场接机呢?第二天一大早仅睡了四个小时的记者便爬起床来赶到机场,出乎记者意料,有关部门已在机场组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记者的心一下凉了——“刺青女”肯定不会来了。七点半左右兵乓健儿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脸上挂着胜利的微笑走出闸口,神采飞扬的马琳紧紧跟在刘国梁的身后,在他的旁边是风行前不久报道过的孔令辉。为男队夺冠立下大功的马琳在机场成了众人追捧的“明星”,而马琳也情绪兴奋,不论是采访合影签名来者不拒,好不忙乎。

  九点半左右马琳和队友乘坐体育总局的大巴车来到天坛运动员公寓,大约半个小时后马琳独自拉着行李箱走出公寓,来到路边打的,他一边等车一边不停地接打电话,脸上不时浮现出微笑。当天马琳打车并没有回到上次记者跟踪到的神秘别墅,而是来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据记者了解多位体坛名人都在这处公寓买房安家。大约两个小时后,马琳开着那辆无牌的保时捷卡宴汽车驶出公寓地库,很快汽车进入了上次他与“刺青女”回的别墅,马琳下车亲自整理车厢,不一会四五个人走出别墅上了汽车,记者看到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是一位五官精致玲珑的年轻女士,她与马琳热烈地交谈。马琳的汽车半个小时后来到了东单附近的一处高级酒店门前停下,下车时马琳随手把汽车钥匙交给了那位年轻女士,然后先行一步走进酒店。

  记者仔细辨认下认出这位年轻女士正是马琳出征莫斯科之前与他同回别墅的那位神秘的“刺青女”,她左手背上的“m”刺青宛然可见,只不过当天她换了一件吊带长裙,也没有戴眼镜。同时记者惊奇地发现,半个月不见,这位穿着“孕妇裙”的“刺青女”腹部隆起,腰部显得很粗,再观察她走路的姿势,已明显是“身怀六甲”了。记者想起上次看到“刺青女”,她穿着一件肥大的褂子,隐约感觉腰身有点胖,而这次换上了裙装,清晰地显示出了“孕势”。而与“刺青女”同行的是一位老太太和“一家三口”,记者感觉他们应该是“刺青女”的亲属,他们对“刺青女”显得格外照顾。

  马琳与“小三”未婚先孕?

  张宁益闻讯大哭

  去年马琳在与妻子张宁益的离婚风波中,口不择言,频出“雷人”金句,但与张宁益想挽回旧情的表态相比,他的态度却颇为坚决,金石难移。本报上周和风行关于马琳的报道上网后,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广泛关注,但马琳对此未置一词,对“刺青女”的身份也没有进行回应。如果那位“刺青女”真的怀有身孕,那么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否与马琳有关系,马琳和她是否是“婚外孕”呢?在世乒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表示“离婚让我变得更成熟”,所以他能在赛场上过关斩将,究竟是离婚让他更成熟,还是新的爱情和生命让他充满斗志和活力?

  记者在报道刊出后,再次给马琳妻子张宁益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打电话联系采访,该人士再次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她表示张宁益已经看到了报道,她大哭了一场,以前只是听到一些传闻,心中还抱有一丝幻想,当看到报道后,她的心很乱,很痛苦,现在不想进行任何回应。当记者问到张宁益是否知道马琳在东四环另有一套神秘高级公寓时,该负责人表示,张宁益对此毫无所知,据她们了解,马琳有转移财产之嫌,在对张宁益提出离婚之前,马琳把他送给张宁益的保时捷汽车都让朋友开走了。

  原配张宁益反击 推新歌讽刺马琳

  离婚官司拖着未解,还挂着名的“丈夫”马琳已经公开跟“小三”出双入对,原配张宁益不再心存幻想,推出新歌《伤心雨在下》,歌词:“也许爱情只是一句诱人的大话,当失去以后才会明白付出的代价,笑话自己太傻 还是怪你太假,除了承诺还有什么可以当做筹码”展现的正是“爱情陷阱”下的一番独白。不动声色地赏了马琳一巴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